行业知名品牌

400-86-55011

首页 > 案例分析 > 案例分析

红石崖医院自动售货机案例

2019-12-11 13:01:02

自动售货机

在黄岛区红石崖医院一楼大厅自助服务区,一台易触科技的饮料自动售货机时时为大家服务,该自动售货机采用业内先进的蛇形货道,可以售卖各种瓶装易拉罐装的饮品高达21种360件左右,除了能制冷之外还可以加热,在寒冷的冬季也能让医护患者喝上热的饮料。该饮料自动售货机支持各种支付方式,纸币、硬币、微信和支付宝扫码还有新颖的支付宝刷脸支付都可以,购物非常方便,连小朋友都能独立操作购买。

自动售货机

在红石崖二楼护士站旁边,易触科技联手支付宝研发的经典机型综合商品互联网智能自动售货机—无限宝盒时时守护着大家。该互联网智能自动售货机采用经典的弹簧抽屉式料道,可以售卖各种桶面、面包、零食、食品、饮料以及日用品和其他小商品,采用真正的互联网管理,通过后台管理入口可以随时调整售货机里面商品的库存价格和机器温度,省去了很多管理上的麻烦。
回到顶部

易触官网 | 关于易触 |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金钱河路367号
电话:400-86-55011
电话:18053215830
国外业务:86-532-86105957
易触 版权所有 2003-2018 鲁ICP备16008145号-2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