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知名品牌

400-86-55011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市场』2019-2023年全球自助服务亭和信息无人售货机市场将增20.5亿美元

2019-11-13 9:36:43

美商咨询公司Technavio在今(2019)年七月下旬向公众展示一份最新“2019-2023年世界自助服务亭市场”研究调查,Technavio公司分析师预测从2019-2023年全球自助服务亭和信息无人售货机市场将增加20.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45亿元)。与此同时,自助终端市场的年均增长率将超过4%,这将通过增加非接触式支付的使用以及增加对智能停车系统和停车计时器的投资来促进。

无人售货机

支付具有QR码的商品,人口中非接触式支付的日益普及,作为支付购买和服务的最方便,快速和安全的方式,所有这些都导致对自助服务亭的需求增加,因为他们可以配备类似的设备。

无人售货机

世界上大量的汽车,尤其是俄罗斯的汽车,导致交通堵塞和寻找停车位的问题,这对经济产生了负面影响,这意味着市政和私人停车场的运营商不断寻求现代智能停车管理解决方案,因此它正在增长停车计时器的需求,这反过来又刺激了支付终端售货亭和无人售货设备市场的发展和增长。

无人售货机

无人售货机等自助设备其实早就在发达国家普及了,只不过他们都是传统的机型,在目前全球互联网、人工智能和移动支付高歌猛进的背景下,这些设备都会得到一定的升级或者被更智能的设备代替。而在互联网型的智能无人售货机领域我们不可否认的走在了世界前端,通过技术和设备的输出将会对国外的无人售货机市场产生积极的影响。

部分素材取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处理。

回到顶部

易触官网 | 关于易触 | 联系我们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金钱河路367号
电话:400-86-55011
电话:18053215830
国外业务:86-532-86105957
易触 版权所有 2003-2018 鲁ICP备16008145号-2
 


扫一扫!